倾盆大瓢雨

(仿)以叶冰裳视角看故事:“文案”

忽然感觉,按原著来看的话,叶冰裳的人设还挺酷的哎。


“文案”:

所有人都是“我”往上爬的垫脚石。


萧凛,一个皇后嫡子,他爱她,但她只爱他的权利。若是有一天他失势了或者死了,那她便会毫不留情转头另觅高枝。


澹台烬,一个人人可欺人人可辱的敌国质子,在他落入污泥时,她不吝施舍她的一点儿善心。意料之中,这点善心让他从此将她放在心上。甚至在他得势之后,仍念念不忘。


庞宜之,一个状元之才的人,明知她有“喜欢之人”,明知她已是有夫之妇,仍事事以她为先。即使是一个凡人,在她踏入传说中的般若浮生时,也义无反顾的跟了上去。


叶储风,一个仆人奴婢都可欺负的庶子,一个外人眼中性格孤僻沉默寡言的人,一个恨煞叶府的人,却与她关系极好。




(哈哈哈哈)

怎么样朋友们,我的这个自己‘臆想’出来的文案,酷不酷?配不配咱‘面若观音,心如蛇蝎’的叶姐?


哇,我觉得我之前很喜欢看的小说,就有好多这样类型的女主。

身份平凡但纯真善良的女孩,得到了所有人的喜欢。

(当时这种类型的小说,女配都是身份高贵出身良好的贵女。和现在女主都是四海八荒唯一的神身份贵不可言 的这种设定正恰恰相反。)


还有,感觉叶冰裳也好像 现在比较流行的“黑莲花”人设哦。


利用所有能够利用的东西和人,以此来达到自己的目的。人人都爱我,但我谁也不爱,在我眼里,只分可利用与不可利用。


现在我还挺迷这种人设的主角的,感觉好飒好酷。



(要什么男人,要什么爱情,权利它不香吗?

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它不迷人吗?

可惜受时代限制,不然直接当武则天万万人之上更酷。

可惜了,这不是叶姐的理想,叶姐也没这个眼界。)
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